close
          櫻桃小丸子好學文具社趣味文具公仔 上個月在樂天市場買了一些KT的東西  這個?票貼謔洧鴗F店家贈送 禮服的7-11 櫻桃小丸子文具公仔兌換點 居酒屋數  wenny喜孜孜的去換回了兩隻公仔 沒想到?辦公室出租@拆開後越看越可愛ㄋ  於是上網拍找到了一整組 而且是新舊同 賣房子學全員到齊  一共10隻450元 今天收到包裹時興奮了好久ㄋ  這可是我收集的第一 燒烤組公仔喔 讓我一一介紹同學們 濱崎同學-打孔機 花輪同學-橡皮擦  美環同學-削鉛筆機 丸尾同 房屋貸款學-膠台 櫻桃小丸子-剪刀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就是因為她讓我買下了這一整組 山田同學-原子筆 豬太郎同 商務中心學-便條夾 小玉同學-捲尺 野口同學-迴紋針座 永澤同學-釘書機 擺在這個小櫥窗剛剛好 昨天也在網拍又得標一組KT復古公仔 也是超 室內裝潢可愛的 期待它的到來 要把它們擺放在小謙謙遊戲區牆上的櫥窗 以後這個櫥窗就是擺放我收集的公仔區了(真搞不懂 這到底是小謙謙的遊戲區還是我的遊戲區?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23gjbc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