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乳雞大餐 醃漬後裹粉準備下鍋 akiko 大師料理時間 油溫夠開始下鍋今天量多分3次下鍋 先炸第一次等全部都炸好在下 室內設計第2次炸酥 我的女助理~~~毓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21世紀房屋仲介漯j雞肉提供著 快樂的料理師 第2次下鍋大火炸酥 我的傑作啦 成 術後面膜品 今天總共炸3大盤 立大食品的德國香腸 蘇媽咪煮的米粉湯 今天聚餐是豆乳雞大 婚禮佈置餐 因為太熱毓把前面瀏海綁起來超卡哇伊 今天是菩提寺開塔的日子 每年的這一天我跟家人都會去那祭 房地產拜父母 所以今天蘇媽咪就沒去高雄幫忙做生意 一大早就跟蘇大姊來其他那2位小朋友補習所以沒來 前幾天就跟蘇媽咪提議?591o個禮拜來做豆乳雞 所以今天就去姊姊家做豆乳雞 豆乳雞的材料步驟如下: 豆乳罐頭2~3塊 .醬油2大匙.酒1大匙.紅砂糖3大匙 這些材料一起 烤肉食材攪拌淹漬約半小時即可 用太白粉跟蕃薯粉各半包混合當炸粉 起一大油鍋等油溫熱第一次下鍋炸熟 第2次在高溫下鍋炸酥即可 注意火侯多做幾次就會了 沾胡椒 酒店兼職粉很好吃喔! 因為很久沒吃豆乳雞所以今天聚餐的主題就是豆乳雞大餐 今天醃漬的部份是蘇媽咪醃漬的 我是負責掌廚下鍋的 毓則是我的助理幫忙拍照 姊姊誇我今天炸的顏 酒店工作色很酥黃 她說她每次炸起來顏色都有點焦焦 因為很久沒吃豆乳雞今天咬第一口時 那股豆乳的香味撲鼻而來實在美味極了 喜歡這道料理的格友們希望假日有空可以做看看 不是蓋得真的很美味喔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23gjbc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