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TASTY 牛排 99.12.20 (一) 太開心了!! 今天要和好捧油來小聚一下 這位姑娘~說來也妙 曾經也才共事三個月(華南銀行)而已 不過,卻讓我們成為無話不談?小型辦公室漲n朋友 可能我們有太多共同點吧!!(咳咳....除了身材不像之外,與凡..愛吃、愛講話、嗓門爆大 建築設計.....) 今天要替她來個小小的慶祝今天剛考完高普考 一直以來她對於自己的未來就很有目標及方向 所以離開銀行 術後面膜後 她一直朝著這方向邁進 不斷進修、考試、完成學業.....及累積工作經驗真的是一位很有想法的好女孩啊!! 今天相約新店 關鍵字廣告。西堤牛排 開胃菜…『開胃雙重奏』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麵包可以續...不過再續下去就太飽了!! 沒續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湯… 酒店兼職『杏鮑菇南瓜濃湯』(我點的) 『義式海鮮清湯』(好女孩點的) 主餐…『酥烤牛排』(我點的) 『海陸雙拼...魚+雞』(好女孩點的) 甜點…『香榭奶酪』 飲料…『熱 裝潢水果茶』(我點的) 這叫什麼....我忘了 (好女孩點的) 這邊用餐的環境很好耶!! 乾淨、明亮、舒服讓人真的可以完全的放鬆 重點是吃、超、飽、的、啦!!! 登登!! 就是她 『玉 關鍵字廣告書』 她沒什麼心機  聊起天來很舒服 反正就是有話就說 所以我們的頻率超合 還是一句老話!! 雖然大家都很忙 不過,真的....給彼此的關心也沒減少過 不常見面,但總是會在線上 開幕活動寒喧幾句 朋友誰說要多,誰說要怎樣...... 談的來的,有用心經營的 比較重要!! 我交朋友一向如此 如果只想等別人付出的 這種人我通常.......不愛!! 反正交朋友就是要開心啊!! 不開心,那是交心酸的嗎? 希望明年三 賣房子月份成績出來後 妳可以順利考上到時!! 就真的要好好的慶祝一番啦!! 哦!! 對了....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玉書小姐....目前單身啊!!! 』 (我是紅娘嗎? 可以確認的是,我不是人蛇集團 ) 期待有緣人嘍!! 更多資料… 房屋買賣(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23gjbc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