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司機 說我是 菜鳥媽媽帶著小米 搭計程車 去一上車 司機先生 就問 這是第一胎齁~恩~對阿~司機汽車借款說: 一看就是 菜鳥媽媽看你手忙腳亂的你家裡沒有長輩嗎?小孩這樣抱出來 長輩不會罵嗎?你怎麼沒有推嬰汽車貸款兒車?我跟你講喇 現在很現實你一直抱著小孩 手臂變粗 蝴蝶袖很難消 就算去健身房也沒用等小孩長大了 宜蘭民宿你得身材也走樣那天還載了一位手上抱一個又牽一個我跟他說 要側揹比較好你看 那麼辛苦這社會很現實 只商務中心要男人頭沒禿 肚子沒大會另尋其他更好的他就不要你了租房子................................................司機先生 你就是因為這樣拋棄你老婆的嗎看房子?................................................他從西歐加油站就一直跟我說說到我下車為止台北司房地產機何時變的那麼熱心阿當天小米穿吊帶裙 抱著他 裙子會往上跑司機先生 我是幫我女兒調整衣服並不是手房屋買賣忙腳亂好嗎有帶車車 是要搭計程車才不推嬰兒車ㄚ車子拿上拿下 我又只有一個人省著麻煩  台北司機 買屋我頒發 熱心獎狀一枚給你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新成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23gjbc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